電子書 - 基督教台灣浸會神學院 跳到主要內容
::: 網站導覽
:::

電子書

華藝中文電子書
資料庫介紹 為了使同學有新穎豐富的閱讀視野,浸神圖書館採購一批中文電子書,提供同學線上閱讀,增添不同的閱讀元素與風味!借閱政策為每人可借閱2冊/7天,到期自動歸還。
附檔 iRead eBooks平台使用手冊
使用電子書需透過學校IP並註冊個人帳密,詳情請參閱使用手冊。
 
新國際新約神學與釋義辭典
資料庫介紹 此套辭典是彙整新約原文語詞的辭典,也匯集新約成書所使用希臘文所蘊含的兩希文化及思想,這是一套足以還原新約書寫脈絡、解開經文真義的經典工具書。
說明 使用本辭典需使用帳密進入,如有需要請參閱每學期圖書館電子資源的帳密清單。
 
21世紀新約背景主題辭典
資料庫介紹 以希臘文化、羅馬帝國政治以及傳統猶太信仰三大方向,整理出從兩約之間到初代教會發展時期的重要背景知識,並探討新約三種文類-福音書、書信、啟示文學,成書時期的重要背景知識;此套辭典為讀者帶來整本新約上下文清楚的脈絡。
說明 使用本辭典需使用帳密進入,如有需要請參閱每學期圖書館電子資源的帳密清單。
 
Brill西文電子書-聖經及古代近東和早期基督教研究 2018 Collection
資料庫介紹 電子全文書共70冊,內容涵蓋聖經研究,古猶太教,古代近東,埃及學,死海古卷,諾斯底主義與摩尼教,早期教會及教父學。
附檔 Brill使用手冊.pdf
Brill聖經包電子書單2018 Collection-70冊
 
Brill西文電子書-聖經及古代近東和早期基督教研究 2017 Collection
資料庫介紹 電子全文書共80冊,內容涵蓋聖經研究,古猶太教,古代近東,埃及學,死海古卷,諾斯底主義與摩尼教,早期教會及教父學。
附檔 Brill使用手冊.pdf
Brill聖經包電子書單2017 Collection-80冊
 
Brill西文電子書-聖經及古代近東和早期基督教研究 2016 Collection
資料庫介紹 電子全文書共74冊,內容涵蓋聖經研究,古猶太教,古代近東,埃及學,死海古卷,諾斯底主義與摩尼教,早期教會及教父學。
附檔 Brill使用手冊.pdf
Brill聖經包電子書單2016 Collection-74冊
 
Brill西文電子書-聖經及古代近東和早期基督教研究 2013 Collection
資料庫介紹 電子全文書共75冊,內容涵蓋聖經研究,古猶太教,古代近東,埃及學,死海古卷,諾斯底主義與摩尼教,早期教會及教父學。
附檔 Brill使用手冊.pdf
Brill聖經包電子書單2013 Collection-75冊
 
eBook Collection(原Net Library電子書)
資料庫介紹 Net Library 是由浸神與其它神學院聯合採購的電子書,參加聯合採購的神學院有:信神、台神、華神、浸神、中台、南神、客家宣教等七個神學院。共 同聯合採購 171 本英文圖書,收錄神學、宣教、歷史、教會等與神學研究教育有關的主題。 藉著電子書平台,同學只要上網便可線上閱讀這些圖書並列印。
附檔 圖書清單
使用指引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人文及社會科學研究發展處 《人文與社會科學簡訊》專題電子書
資料庫介紹 本資料庫中介紹了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人文及社會科學研究發展處新上線的55本電子書。點擊上方《人文與社會科學簡訊》專題電子書,即可選擇相關的電子書。專書主題相當豐富,例如: 研究倫理、閱讀研究、專書寫作、心智科學研究、全球化議題、高教人力、期刊評比等等。

若師長同學們有使用上的問題,請洽圖書資訊中心詢問。
電話:02-27203140 #136
e-mail: library@tbts.edu.tw


回到網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