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週年校慶邀請卡 - 基督教台灣浸會神學院 跳到主要內容
::: 網站導覽
:::

七十週年校慶邀請卡


________ 跨越七十.大步前浸________

邀請所有浸會人、浸神人,同起來慶賀這個美好的日子!

9/17 週六

15:30 浸神人回娘家 ❘ 尊榮資深校友 ❘ 理培堂

15:30 多元宇宙傳送攤 ❘ 基督教創意市集 ❘ 聖樂館前

19:00 校慶特會 ❘ 歡慶與傳承,呼召與差派 ❘ 理培堂

❝ 來啊,我們要向耶和華歌唱,向拯救我們的磐石歡呼!(詩95:1) ❞

▶ 校園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394巷1號

大眾運輸 ― 交通資訊
【捷運】
路線一:捷運板南線至「市政府站」,於「2號出口」搭公車,266、266區、32 、藍5,至[吳興國小站]下車,沿著吳興國小步行至吳興街375巷直行即可至本校。
路線二:捷運淡水線至「世貿/101站」,於「2號出口」搭公車,步行至莊敬路(四四南村對面)搭公車,於1、22、226、266、288、藍5,至[吳興國小站]下車,沿著吳興國小步行至吳興街375巷直行即可至本校。
路線三:捷運淡水線至「象山站」,於「2號出口」沿松仁路往吳興國小方向步行約15分鐘,至吳興街375巷直行即可至本校。(亦可搭乘計程車)
【公車】
1、22、226、266、266區、288區、33、37、665、藍5、藍5區 至[吳興國小站]下車。
自行開車/停車 ― 交通資訊
▶國道3號
【往南】 在木柵台北20公里處下交流道,靠右朝木柵方向直行,靠右朝木柵路/信義路方向行駛,靠右下「信義快速道路」交流道,直走信義快速道路,走到底靠左,左轉松仁路,直行松仁路,經過吳興國小大門後右轉,直行即可看到本校招牌。
【往北】 在木柵台北20公里處下交流道,靠左朝木柵台北方向,靠右朝木柵路/信義路方向行駛,靠右下「信義快速道路」交流道,直走信義快速道路,走到底靠左,左轉松仁路,直行松仁路,經過吳興國小大門後右轉,直行即可看到本校招牌。
▶環東大道
走基隆路出口、左轉松隆路、右轉永吉路30巷、直行接到松仁路、直行松仁路至吳興國小、經過吳興國小後右轉、直行即可看到本校招牌。
▶停車資訊
 本校停車位約50格,建議您盡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亦可參考【停車大車公】APP。
1. 室外停車場【信義五公共停車場】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360號(步行約6-8分鐘)
2. 室內停車場【 臺北市松山地政事務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91巷11弄2號(步行約11-13分鐘)

15:30 浸神人回娘家  ❘ 尊榮資深校友
對象 ❘ 浸神校友、浸神歷任師長、新舊同工
地點 ❘ 理培堂
這是一場歡慶浸神70歲生日Party,交流互動、歡唱詩歌、感恩回顧、院長時間、表揚校友、分享感言,誠摯的邀請浸神之友們,一起回娘家! 

▶會後備西點餐盒、70週年精美特刊一本。

報名請點選

15:30 多元宇宙傳送攤 ❘ 基督教創意市集 
對象  ❘  所有弟兄姊妹
地點  ❘  聖樂館前
【多元宇宙傳送攤】在幹嘛?邀請眾多基督教機構來設攤,透過各樣事工的展示與介紹,幫助您認識工場,把您傳送到上帝要您去的地方,千萬別錯過囉!

 ▶ 完成跑關打卡活動即可兌換3C禮物 
__________參展攤位__________
校園團契/宇宙光/福音協進會
美南差會/華宇差會/靈命日糧
恩友福音劇團/救恩之聲/音為愛樂團
浸聯會/嶺頭山莊/學園全球教會運動部
校園書房/好枝牧鄰關懷中心/中國主日學

19:00 校慶特會 ❘ 歡慶與傳承,呼召與差派
對象  ❘  所有弟兄姊妹
地點  ❘  理培堂
歡慶浸神70週年,以詩歌與戲劇〈致無名的傳道者〉傳承宣教士的事奉心志 、並以信息呼召一代又一代的事奉者同奔天路。

▶ 加入官方 Line@ 即可於特會當天兌換精美紀念品
▶ 還有七十週年限定商品千萬別錯過囉!
直播連結請點選

 



回到網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