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神七十週年巡迴特輯】嘉義、台南場 - 基督教台灣浸會神學院 跳到主要內容
::: 網站導覽
:::

【浸神七十週年巡迴特輯】嘉義、台南場

【浸神七十週年巡迴特輯】

嘉義場、台南場特別報導

2/18(五)嘉義浸信會,嘉義區眾教會牧者率領年輕弟兄姊妹參與,現場座無虛席。

2/19(六)台南浸信會,譚院長發出呼召,直擊人心,願意為主大步前進。

勇敢回應呼召的人必經歷上帝豐富恩典

18日一早譚院長率領一眾師生前往嘉義展開巡迴的首場特會。透過主耶穌千年以來不變的呼召,來激勵所有的基督徒勇敢跟隨,走上回應的道路,也能因此重新得力量。

不論在嘉義或是台南,特會後都有許多兄姊妹回應呼召,接受陪談;甚至牧者也相當感動,再次思想起初的呼召,從開始一直流淚到最後。祈願主的感動繼續存留,聖靈作工在每一位身上,讓我們為主建立祂的教會。

精彩花絮

上左-楊志和弟兄代表嘉義浸信會歡迎眾牧者,弟兄姊妹。上中-嘉義區熱情敬拜回應。上右-充滿張力的戲劇演繹神學生真實生命故事。下左-校友會代表共同舉辦牧者餐敘。下中-浸神向台南浸信會黃心誠牧師表達感謝。下右-台南場弟兄姊妹以禱告回應呼召。



回到網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