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基督教台灣浸會神學院 跳到主要內容
::: 網站導覽
:::

最新消息

冬天雪花寒假開閉館時間調整異動冬天雪花

寒假期間:2021年1月11日(一)~2021年2月22日(一)
圖書館開放時間: 8:00 - 12:00
                           14:00 - 17:30
                       (12:00 - 14:00 中午休息)
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不開放
2021年2月10日(三) - 2021年2月16日(二)
春節期間閉館  新年快樂


2021年2月23日(二)起圖書館恢復正常開閉館時間:
每週一至週四   8:00 - 22:00
              週五   8:00 - 17:30
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不開放


下學期研究桌即將開放申請囉~

研究桌下學期研究桌申請登記時間:
2021年2月22日(一) 開始 ~ 2021年2月25日(四) 10:00 截止

研究桌抽籤時間:
2021年2月25日(四) 中午13:30



新購神學與聖經線上資料庫
2021年起圖書館新訂購神學與聖經線上資料庫ATLA Religion Database with ATLASerials校內IP可直接連用,歡迎全校師生善加利用!
 


 

電腦網路系統圖書館系統修復公告
圖書館館藏查詢、個人借閱查詢、新書通告已修復,
近期圖書館網頁修復後,經測試,館藏查詢及讀者借閱查詢的呈現仍不穩定。
若您上線使用遇到困難,懇請來電圖書館告知,讓我們能盡快處理,並為您服務。
謝謝您的關注及體諒。


圖書資訊中心防疫措施~

一.防疫公告聲明:於本中心入口、公告欄、洗手間張貼明顯告示,宣導本中心防範【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之相關應變機制;
並且於本中心網頁與全校學生line群組宣導公告之。
備註: 圖書館防疫宣導公告
本圖書館因應20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相關服務說明及防疫措施如下:
1.若您有發燒、咳嗽或急性呼吸道感染等症狀,請勿入館,並應佩戴口罩、盡速就醫並在家休息自主健康管理。
2.若無前述情形,入館時,請以圖書館櫃台所備酒精清潔雙手,並自行斟酌是否佩戴口罩。
3.圖書館已加強每日環境消毒清潔,請維持自身良好衛生習慣,共同維護圖書館環境。
4.圖書館於廁所提供洗手乳及紙巾,供個人清潔防護之用,歡迎多加利用。
5.為維護圖書館空氣品質,圖書館將開窗,使空氣流通,維持通風。
6.本館將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與本校資源管理中心之建議,調整相關防疫措施並公告之。
防疫期間,諸多不便,敬請見諒,亦請各位讀者注意自身健康,遵守各項防疫措施,若您需要協助,請洽館員。圖書館謝謝您的配合!願神賜福給您!


二.公共空間之清潔與防護:
1.每週一早上本中心清掃時間,以稀釋之漂白水(1:100比例)進行全館地面清潔
2.每日一次於早上8:00開館時,以稀釋之漂白水(1:100比例)進行公共閱覽區桌椅清潔
3.每日二次以75%濃度酒精,清潔消毒公共查詢電腦之鍵盤、滑鼠與桌面
4.每日二次以75%濃度酒精,清潔消毒電梯內外按鍵
5.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之防護建議,為使室內通風,全區採開窗對流的方式,使空氣流通,維持通風

三.提供讀者之清潔防護措施:
1.本中心與入門處設置75%濃度酒精提供讀者入館時消毒使用
2.於洗手間提供洗手乳與擦拭紙巾供讀者清潔使用
3.於洗手間張貼公告提醒讀者保持良好衛生習慣,保護自己避免感染

四.訪客入館原則:
1.流通櫃台接待訪客一律先詢問是否按照校方防疫措施入館
2.事先電話聯繫是否可到館之臨時讀者:由館員表達近期不適合到館使用,之後視疫情減緩後再決定
3.未事先聯繫直接到館之臨時讀者,如已完成校方防疫措施入館,入館後仍需填寫訪客紀錄表,該讀者將安置在期刊區,請其勿進入館內其他地方,所需資料由館方預備


圖書館新增QR Code碼,如下圖示,歡迎大家放在手機或電腦主頁面,方便隨時上網查詢。
 QR Code
圖書館QR Code

如同學在使用中,遇到圖書館未注意到的系統狀況,懇請來電或來函告知。謝謝大家的關注與配合。
服務電話: (02)27203140 #136-137; 
library@tbts.edu.tw  

 

 

 



回到網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