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 - 基督教台灣浸會神學院 跳到主要內容
::: 網站導覽
:::

電子報

台灣醒報電子版
資料庫介紹 2008年9月1日創刊,與坊間傳統報紙的區隔是:有大篇幅的國際新聞,關心環保、財經、科技、藝文。 目前訂購電子報PDF全文版,另提供簡易電子版(不含評論和副刊),歡迎同學們多加利用。
使用方法:
1. 連線後,可直接觀看當日及歷史新聞,唯內容不含實體報所刊之評論及副刊。  查詢過期電子報請直接點選版面左上方【醒報電子報】即可瀏覽。
2. 如欲取得本報PDF全文版,請自由下載。 本權益僅限本校師生、教職員。
     
基督教論壇報線上版
資料庫介紹 圖書資訊中心除紙本論壇報外,尚有線上版提供線上查詢過期及現期資料,歡迎同學們多加利用。
使用方法:
1. 連線後,於上方「會員專區」輸入密碼登入後,即可使用。
2. 欲取得密碼者,請來電或來信詢問。
(02)2720-3140 #136;library@tbts.edu.tw。本權益僅限本校師生、教職員 。 
       
基督教今日報
資料庫介紹 基督教今日報於2010年12月12日成立,使命為善用現代科技,傳揚古舊十架。
       
國度復興報
資料庫介紹 國度復興報提供免費的線上版,不需帳密即可瀏覽。部分早期資料尚未回溯建置。
 
國度復興報線上版(香港)
資料庫介紹 香港版的國度復興報線上版,可回溯2004年至今的報導。
    
時代論壇報線上版(香港)
資料庫介紹 時代論壇報線上版,可以關鍵字查詢檢索,可回溯至多年前舊報導。
 
基督日報線上版
資料庫介紹 基督日報線上版,可以關鍵字查詢檢索,並可分版瀏覽報導。
  
基督教週報線上版
資料庫介紹 基督教週報線上版,可以卷期、年代、日期來查詢文章及報導。
 
台灣教會公報新聞網
資料庫介紹 2011年起,為了即時傳遞新聞,同時可擴展《台灣教會公報》的讀者群,設立了「台灣教會公報新聞網」(Taiwan Church News Network, TCNN)。內容以教會公報為主,並進一步結合公民記者,提供更即時、多元的服務。同時也藉由《台灣教會公報》豐富的副刊內容,傳遞信仰造就與生活訊息。
 
基督郵報
資料庫介紹 基督郵報(The Christian Post)是美國最全面的基督教新闻網站,創辦於2000年7月。 它的異象是傳遞有關基督教的最新新聞、資訊和評論,無分宗派,主要在於發布美國本地和國際範圍内的時事。 作為一個泛教派的基督教媒體資源,基督郵報將所有以基督為中心的教派看做平等的基督的肢體,不提升或者貶低任何以基督為中心的宗派和會眾。
 
真理報
資料庫介紹 由溫哥華短期訓練中心出版,提供1996年至今的真理報內容。
 
國家圖書資訊中心電子報
資料庫介紹 線上提供國家圖書資訊中心的活動訊息與最新消息。


回到網頁頂端